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韓國 美 妝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韓國 美 妝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韓國 美 妝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底 妝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底 妝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底 妝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挺舉部份,郭婞淳成功開把133公斤,以總和240公斤篤定拿下金牌,第二舉136公斤打破大會紀錄,第三舉挑戰中國選手邱紅梅在2007年亞錦賽保持的141公斤世界紀錄,在全場無聲的等候下,以142公斤改寫挺舉世界紀錄。以抓舉107公斤破大會紀錄、挺舉142公斤破世界紀錄,總和249公斤再破大會紀錄榮耀摘金,為台灣再添一面金牌。

台東阿美族女孩郭婞淳去 角質 凝 膠舉重摘金、破世界紀錄,感動國人,台東人相關社群網站被「台灣之光」、「原住民之光」、「台東之光」貼文洗版。

台東人更是與有榮焉,昨晚台東縣政府大禮堂有郭婞淳台東大學附屬體育中學的學弟妹等200多人看著大螢幕集氣加油,也在場的台東縣長黃健庭感動地說,「在接見她(郭婞淳)鼓勵時,看到她的手心都長繭,都覺得有些心疼」。

舉重國手郭保養品推薦2017婞淳昨天晚間在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舉重58公斤級,不僅拿下金牌,還破了世界紀錄,臨場表現讓螢光幕前加油的國人感動。

郭婞淳摘金消息昨晚迅速傳開,臉書都被和她相關的貼文洗版。有人說「我都哭了,美麗的台灣,美麗的女孩,你是最棒的」。

卑南族耆老陳冠年在臉書上說,「恭喜阿美馬蘭郭家,原住民之光,台東人之光,台灣之光」,也有網友說「原住民拿麼厲害」。

台北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A組21日晚間在淡江大學體育館舉行,中華隊舉重好手郭婞淳抓舉壓軸登場,開把就以102公斤過關,第二舉挑戰105公斤成功,打破自己保持103公專櫃保濕推薦斤大會紀錄,並且在第三舉將紀錄往上推進到107公斤。

台東阿美族女孩郭婞淳舉重摘金、破世界紀錄,感動國人,台東人相關社群網站被「台灣之光」、「原住民之光」、「台東之光」貼文洗版。 記者蘇健忠/攝影
分享




arrow
arrow

    hs62bb0k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